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泰安市水利局开展“情满重阳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7:54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14日重阳节上午,泰安市水利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情满重阳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参加的有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长,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李汝庆同志主持了活动。

首先,参加活动人员集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感悟党的丰功伟绩,感恩党的领导下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畅谈了我市水利事业建设和水利改革发展取得的光辉成就。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走访看望了90岁高龄的老党员、市劳模陈庆助同志,表达了组织对老人的关心和关爱。局离退休干部纷纷称赞局党组对老干部做到了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浓浓的敬老之心、爱老之情。感谢局党组多年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干部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尤其是在每年九九老人节,心系老干部,将慰问品发放到老干部的手中,使老干部切身体会到安全感、幸福感!大家一致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局党组同心同向,继续发挥余热。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