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泰安市水利局开展“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2 16:23 浏览次数: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1119日下午,泰安市水利局组织志愿者在天平湖公园开展了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沿天平湖徒步捡拾垃圾,清理沙滩杂物,对在公园乱扔垃圾的群众进行劝阻,向市民宣传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重要性,发放了《泰安市水资源管理办法》小册子和节约用水明白纸。

此次活动开展,引导市民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呼吁广大市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杜绝在天平湖周边乱扔垃圾等影响水源水质的行为发生,共同保护水生态环境安全。同时,改善了天平湖周边的环境卫生,带来了新的气象,为居民提供了洁净、优美的环境,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