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泰安市水利局举办2020年度第四次“汶水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0-09-11 14: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在全局扎实开展,99日,泰安市水利局举办了2020年度第四次汶水大讲堂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报告会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春主讲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视频。报告重点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论断和丰富内涵、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落实等内容。观点鲜明、论述清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为全局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理论指导。

报告会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个人自学、支部集中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计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