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发挥表率作用 坚持问题导向 我局大力推动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走心走实
发布日期:2020-07-07 10:00 浏览次数:

76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以树牢宗旨意识、锤炼过硬作风为主题,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查摆问题为导向,以整改提高为目标,大力推动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走心、走实。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王骞同志主持。首先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一线党旗红》,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等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泰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泰办发电〔202080号)精神。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服务群众有差距、担当精神不足,原因是随着年龄增长,有松口气的想法宗旨意识和工作作风下降,原因是学习抓的不紧,思想上滑坡当前是脱贫攻坚决胜关键时期,必须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等等,党员领导干部纷纷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学习,敝开心扉,见真着实,主动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方位剖析原因,认真拟定改进措施和打算。每名同志的发言既是一次严肃的自我批评,也是对其他同志一次很好的鞭策和启发。一人发言、大家受益,起到了很好的思想碰撞、求同存异,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会议最后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针对当前水利工作宗旨意识、作风建设中容易出现的摆不正位置、拉不开架势、撑不起摊子、干不出实效等倾向性问题,进一步深入做好查摆整改,深化巩固好此次学习研讨成果。要坚持从抓学习入手,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深进去、钻进去、改起来,以更实的作风、更严明的纪律,树立水利机关良好形象,努力为全市水利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