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强化责任担当 勇做创城先锋 我局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09:54 浏览次数:


为推进争创模范机关、深化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主题活动扎实开展,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73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雨后的泰安空气清新、凉风习习。市水利局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孙庆进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天平街道岩庄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一到社区迅速行动,沿着小区的道路,从前往后清理环境卫生。志愿者们有的拿着铁锨清除雨后路上的泥土,有的拿着铁钳捡拾楼前楼后垃圾,有的拿着抹布擦拭单元门窗和楼梯,清理完卫生后,同志们又来到小区门口,发放宣传单为小区群众宣传创城知识,解答创城疑问,与小区管理人员交流创城工作经验,讨论创城工作做法。

通过今天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水利行业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弘扬践行了泰山挑山工精神,为小区下一步持续高标准开展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力营造了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社会氛围。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