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肥城市河道管理保护中心组织学习研判《大汶河防洪预案》
发布日期:2020-07-31 10:3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大汶河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7月22日,肥城市河道管理保护中心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利用多媒体的形式学习研判了《大汶河防洪预案》,为开展好防御洪水工作进行先期思想动员和业务岗位练兵。

目前正值大汶河防汛的关键时期,肥城市河道管理保护中心针对当前雨量偏多的天气形势,而且部分职工防汛基本知识技能欠缺等问题,将《大汶河防洪预案》印定成册发给职工,采用平时自学为主与业务科室集中讲解学习为辅的方式,督促指导职工加强对《大汶河防洪预案》的领会和学习。此次采用多媒体方式进行防洪预案的学习研判,改变以往照本宣科较为死板的学习模式,将讲解、授课、举例、看图有机结合,通过培训明确各责任人在各类预案执行中承担的责任和所要完成的任务,确保预案启动时,各项工作有人承担,有序开展,避免出现执行盲区和责任漏洞。(肥城市河道管理保护中心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