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严格要求 深入查摆 推动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扎实开展
发布日期:2020-07-20 17:29 浏览次数:

715日,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王骞同志主持,以严守纪律规矩、提升境界标准为主题,对照纪律规矩不严、境界标准不高、精准精细不足三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地学习研讨。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正面先进典型事迹材料:《把好自己该把的关,站好自己该站的岗——记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邹秋文》,学习了部分反面案例:中共淄博市纪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张店区纪委关于3起干部作风问题的通报;随后,又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后,大家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实际,查问题、析原因、定措施,进行讨论交流。每名同志的发言虽然侧重点不同,但没有虚言、套话,没有空谈、长论。有的谈对纪律规矩的敬畏,有的谈对境界标准的认识,有的谈对精准精细的感悟,既有深刻的思想剖析,又列举了具体工作事例,句句触及灵魂、见真着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从解决侵害群众身边利益问题(微腐败)、不担当不作为、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习效率、符合纪律规矩、处理公私关系、落实两个维护、抓好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提升执行力执行效率十个方面,思想解放宽度、政治站位高度、严格要求紧度、追求完美深度四个方面,点滴小事做起、每时每刻做起两个方面,继续深入做好纪律规矩不严、境界标准不高、精准精细不足等问题的查摆整改,深化巩固好此次学习研讨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从个人安全的角度、从事业发展的高度,头脑清醒、意志坚定,强化修养、内功外用,狠抓细节、反复进行,一以贯之、形成习惯,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推动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的深入扎实开展,为全市水利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