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4:47 浏览次数:

630日上午,为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泰安市水利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孙庆进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孙庆进同志的带领下,怀着对党无比崇敬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重宣誓。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王骞同志紧紧围绕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一主题,什么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怎样理解水利事业蕴涵的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新时代水利人如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七一党课。党课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深入浅出,既讲理论认识,又讲实践操作,既有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深刻领悟,又有对党员干部职工用心用力践行的殷切希望;既是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又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

报告在全体党员中引起强烈反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课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严的标准、更优的状态,扎实做好全市重点水利任务,认真抓好防汛、创城等硬性工作,敢担当、重实干,牢记初心,不负重托,勇做新时代水利行业泰山挑山工,努力为全市水利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