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我局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01 16: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党建工作综合素质,大力推动争创模范机关、深化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主题活动扎实开展, 529日上午,我局举办了“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郑中其同志主持,机关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及机关各党支部、局属各党组织负责日常党建工作的具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郑中其首先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务干部一定要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委政策精神,不断强化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从端正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必要性重要性,认真听课、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局两名党务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为大家讲解了《三会一课制度和组织生活制度实务》和《灯塔平台重点业务应用系统使用》。通过培训,开拓了全局党务干部的工作视野,加强了党的理论武装,为全局下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好争创模范机关、深化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主题活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能力基础。全体培训人员表示,一定把此次培训内容和精神,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为全市水利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机关党委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