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我市开展“水环境保护,建设良好水生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10:58 浏览次数: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是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基础性、战略性资源。在水环境保护行动中,没有人是旁观者,都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把有限的水资源用好管好保护好,以水清水净水丰充盈子孙后代的“绿色福袋”

2020年5月27日上午,市水利局联合徂汶景区住建部、徂徕镇政府机关等单位开展了“加强水环境保护,建设良好水生态”志愿服务活动。40余名志愿者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怀岭同志带领下来到徂汶景区汶河湿地公园,为当地居民及过往群众宣传水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水环境保护理论知识。志愿者们首先借助宣传展板向当地居民耐心讲解法律法规,向过往群众宣传水环境保护小常识、小窍门。现场展出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大家对公园卫生进行了清理,共捡拾垃圾30余斤。通过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扎实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当地居民及过往群众树立良好水生态观念、增强水环境保护意识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