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我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动员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7 16:37 浏览次数:

525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动员视频会议,对在全市水利系统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 、局长、一级调研员王骞同志作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郑中其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孙庆进同志传达了《全市水利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不分阶段、不设环节,集中两个月时间,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要坚持学习教育、问题整改、领导带头、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以改作风、强纪律为主线,以转观念、提素质、勇担当为目标,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着力解决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担当不强、宗旨意识不牢、境界标准不够、精准精细不足、工作作风不实、纪律规矩不严等七个方面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学习教育,明确重点精学、定立计划真学、研讨交流深学,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纪律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提高站位、把好方向,以学习凝聚共识、激发动力。要抓紧抓实检视剖析,对照整顿重点、对照矛盾焦点,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伤,往深里剖、往细处查,来一次纪律作风大起底、大检修,确保切中要害、全面彻底。要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坚持边学习边查摆边整改,多路出击查问题、挂图作战建台账、分类施策严整改,确保把问题查深查透、解决到位。要抓紧抓实建章立制,加强日常规范管理,探索作风建设路检机制,强化水利工作流程再造,真正靠机制规范权力运行、用制度固化整顿成果。

会议强调,这次集中教育整顿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集中教育整顿作为重要责任扛在肩上、作为重大任务抓在手上,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健全工作机制,统筹抓好集中教育整顿组织实施。要强化动态管理,每周调度一次集中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偏正向。要严肃检查验收,重点看学习是否认真、检视是否深入、查摆是否有力、整改是否到位,确保不走过场。要强化融合结合,将集中教育整顿与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攻坚年,深入开展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七赛七比,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实干争先的务实作风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设主会场、分会场,采取视频会的形式进行。市水利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站(中心)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班子成员;泰安高新区农工办、泰山景区农发办、徂汶景区住建部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水利局、河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东平县水利移民服务中心、肥城市水资源保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人事科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