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大力弘扬志愿精神 积极为打赢创城攻坚战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0-04-26 17:33 浏览次数:






          425日上午,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市水利局42名志愿服务者在局正县级干部李旭光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岱岳区天平街道办事处岩庄社区岩庄小区开展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上午9001200,市水利局全体志愿者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分成10个小组,对岩庄小区内10栋宿舍楼的楼内、楼外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打扫。同志们有的擦拭楼梯扶手、单元门,有的打扫楼梯、楼道,有的清理绿化带内垃圾、废品,为社区环境维护尽一份力。行动中,每名志愿者态度端正,清扫认真,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清洁美丽了小区环境,有力诠释了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的丰富内涵,充分展现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局机关党委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