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水土保持视频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20-04-10 15:49 浏览次数:


202048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水土保持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代表我市以实施四轮驱动,推进落细落实,奋力开创水土保持监管工作新局面为题作典型发言。

张涛在发言中指出,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通过不断健全责任体系,高位推动强监管,压实各级责任,构建起党委政府高位推动、部门齐抓共管的监管网络;不断转变工作方式,优化服务强监管,大力推行水土保持区域评估,着力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并程序;不断破除难点堵点,创新机制强监管,着力解决动能弱执行难、约束软等问题;不断用好强化宣传教育、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法处罚、谨慎司法强制等四种形态,分类施策强监管,把水土保持强监管作为引领推动倒逼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推进工作落细落实,奋力开创了水土保持监管工作新局面。水土保持强监管有力促进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25.47%,成功创建中国宜居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

张涛强调,我市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坚定不移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契机,持续提升水土保持监管水平,为推进泰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