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9 16:44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号召,大力传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支援湖北疫情防控,218日,市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本次捐款坚持疫情防控第一位的要求,除值班值守人员在现场捐款外,其他人员采取微信转账和扫二维码等形式捐赠。

捐款活动中,领导干部率先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共募集爱心捐款13.16万元,所捐款项统一汇至市直机关疫情防控捐赠账户。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面对疫情严峻考验,冲在前、做表率,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机关党委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