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09:53 浏览次数: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水利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凝聚水利事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123日,市水利局举办了2020年度第五次汶水大讲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庆进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同志主讲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辅导报告视频。报告重点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成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要举措等内容。观点鲜明、论述清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局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各党组织要利用近期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采取线上线下、集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打牢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与水利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三要强化学习实效。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市水利系统落地落实,为新时期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