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东平县水利局党建引领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21 09:22 浏览次数:

东平县水利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打造水润民生机关党建服务品牌,不断锤炼广大水利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实现了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赢共促

一是围绕中心任务,狠抓两化建设。紧紧瞄准围绕中心、建设队伍的目标任务,深化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搭建好党建工作的四梁八柱,保证了机关党建工作这颗大树地沃根深、枝干强壮、叶茂花红,推动了全局党建工作有巩固有提高、有创新有突破、有特色有亮点。

二是结合本职工作,突出党建引领立足水利实际,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打响了水润民生机关党建服务品牌。本着高质量党建引领水利高质量发展原则,将水润民生理念贯穿于防汛保平安、工程保灌溉引水、管理保发展服务等业务工作始终,水利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结出丰硕成果。

三是坚持党建统领,决胜百日会战今年,东平县水利局承担的农村饮水安全水平提升、三大中型灌区节水改造和县城自来水管网延伸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任务十分艰巨,工期短、时间紧、要求高。为打赢项目攻坚战,机关党建突出了党建引领全县重点水利工程百日会战’”,四个片区指挥部建起了临时党支部,一面面党旗飘扬在工程一线。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苦干;全体水利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全面攻坚,力争元旦前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向上级党委和全县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四是不断创新求索,提升党建水平。始终坚持立足实际,不断探索践行更有力量的基层党建,使机关党建更加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不断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发挥好党建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创新平台载体,打造好机关党建服务品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政治保障。(东平县水利局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