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我市全面启动2016—2020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2 17:31 浏览次数:

2020年是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的考核年,泰安市按照省水利厅的要求,依据市政府印发的《泰安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评估办法(试行)》(泰政办字〔20198号),在全市全面启动了政府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机制,由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市林业局成员组成的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评估工作组,于1124日印发了《泰安市2016—2020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技术细则》,明确了对各县市区(功能区)的考核内容、评分细则以及自评报告编制要求。1125日,召开了全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和技术交底,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实施。

        2016—2020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有助于总结5年来我市水土保持工作的成效与不足,泰安市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如期全面完成考核任务,推动水土保持事业的更好发展。(供稿:春雪)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