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09: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培养过硬作风,推动事业发展,2020115日,市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和徂徕山水土保持综合观测站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在庄严的纪念碑前,举行了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随后,大家来到徂徕山水土保持综合观测站,认真学习了徂徕山水土保持综合观测站径流小区、卡口站、水文气象观测站的建设管理,双方就水土保持监测、监测站运行管护、自动化监测仪器设备应用等业务工作展开了深入地探讨交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的思政教育,也是一次击鼓再奋进、建功新时代的动员令。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对不畏强敌、敢于担当、矢志为民、英勇斗争的徂徕山抗日精神有了更深地理解,对新时期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发展方向有了更新地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爱国主义精神的指引下,一定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全市水利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水保站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