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泰安市汛期结束后全力做好水利工程损毁修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0 11:12 浏览次数:

8月份,我市遭遇3次强降雨过程,全市普降大到暴雨。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按照省、市工作安排,本着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工程修复责任主体,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一是狠抓责任落实。督导工程项目责任人和项目建设单位责任人,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扎实落实推进措施,全力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按时间节点向前推进,确保明年汛前全部完成工程。

 二是积极筹措资金。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督促有关市区根据工程批复投资计划,制定资金筹措方案,拓宽资金筹措渠道,按工程进度及时拨付资金,确保满足工程建设需要。

 三是严格项目管理。严格执行国家和省项目建设管理的规定,严格执行项目四制管理,妥善处理好进度、质量和安全的关系,坚决杜绝工程质量与安全事故发生。

    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资金使用等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对督导检查中发现工程进度滞后、建设程序违规、建设质量严重缺陷、出现重大安全事故的进行通报、约谈,力促工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