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我市举办2019年度河长制湖长制重点工作部署及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10:43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动我市2019年度河长制湖长制重点工作落实,加快推进河湖划界工作进度,安排部署河湖清违清障回头看,加强市级河长制湖长制管理信息系统操作运行工作培训。920日,市河长制办公室举办了全市2019年度河长制湖长制重点工作部署及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培训会

培训会由市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市河湖管理保护服务中心副主任程传民主讲。培训会上,进一步明确了我市2019年度河长制湖长制重点工作任务,对各责任单位任务分工和工作落实要求进行了细化安排。结合我市河湖划界工作推进情况,对河流、湖泊、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的时限安排、工作任务、责任主体、相关标准和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安排。根据省、市河湖清违清障回头看工作方案,对我市清违清障回头看工作任务、总体要求、时间安排、保障措施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市级河长制湖长制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对系统的操作运用进行了业务培训,通过现场示范的方式,对系统数据填报、信息管理、手机APP的使用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

    培训会上,还进行了交流答疑,对参训单位和人员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指导。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加速推进我市年度河长制湖长制重点工作落实,加快推进河湖划界工作进度,扎实做好河湖清违清障回头看,提升河长制湖长制信息化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县市区、功能区河湖管理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各乡镇(街道)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河长办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