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志愿服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09:14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泰安市水利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紧扣“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宣传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宣传活动, 营造了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3月22日上午,在市政广场隆重举行了大型集中宣传活动,3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结合今年的宣传主题“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重点宣传生活节水、企业节水知识,同时展现了近年来全市水利改革发展成果。志愿者现场向市民发放《全民节水倡议书》,并发起“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签名活动,积极倡导广大市民提高节约用水意识,从一点一滴做起,节约保护水资源,共同构建节水型社会、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活动期间,共布设各类展板30余块,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宣传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热情高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3月25日3月26日,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双龙社区、池子崖河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节水宣传明白纸,耐心讲解家庭节水小窍门,劝导市民摒弃“跑冒滴漏”的用水习惯,引导市民增强节水意识,把“惜水、爱水、护水”的理念转化为保护水资源的实际行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节约用水意识,营造了关注节水、支持节水、参与节水的浓厚社会氛围。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