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举办“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09: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和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部署要求,推动“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3月27日下午,泰安市水利局邀请市委党校业余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许圣元同志作《大力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专题辅导报告。

许教授从泰山“挑山工”的历史溯源,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深刻意蕴,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时代价值和践行要求三个方面为我们作了一堂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既有深度背景分析,又有鲜活生动案例,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用生动的实践案例和丰富的人生阅历拓宽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受益匪浅。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辅导讲座为契机,大力弘扬传承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倡树一流标准,锤炼一流作风,争创一流业绩,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努力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

报告会由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郑中其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约200人参加报告会。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