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7 09:15 浏览次数:

614上午,县政协对防汛准备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平湖路滨河大道雨污分流工程、古台寺险工除险加固工程、魏雪龙凤水库、跃进河武村段治理工程、姜沟控导工程、庞口防倒灌闸、斑鸠店镇康村移民迁安准备情况等防汛工程、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公用事业中心等单位的有关防汛准备工作和城区排涝工作汇报。

视察组就进一步做好防汛准备、确保安全度汛进行了座谈,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县政府主席刘祥涛强调,防汛工作责任重于泰山,重点险工险段和小型水库的防汛直接关系到下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工作繁重,必须要抓细、抓实每个环节的工作。要强化认识,绷紧防大汛这根弦,提前做好各项防汛准备;要强化基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抓好重点隐患整改;要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强化协作,密切配合,确保今年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东平县水利局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