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政府副市长袁久党同志开展河湖巡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 01:46 浏览次数:

 

520,市政府副市长、石汶河市级河长、黄前水库市级湖长袁久党带队巡查石汶河、黄前水库,实地调研石汶河、黄前水库河湖清违清障工作推进情况。岱岳区、泰山景区和市环保局、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袁久党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黄前水库和石汶河岱岳区山口镇户栗村段、祝阳镇佟家庄大桥段河湖清违清障工作现场,听取了泰安高新区和岱岳区情况汇报。袁久党对黄前水库和石汶河河湖清违清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袁久党指出岱岳区、泰山景区在推进清违清障工作中,态度坚决、组织有力、行动迅速,有效肃清了一大批影响河湖生态健康的顽症痼疾,取得了显著成效。袁久党强调,黄前水库为泰城饮用水水源地,其水质好坏直接影响泰城饮用水水质安全;石汶河为我市重要市级骨干河道,清理沿河违建及阻碍行洪的林木能够有效提升河道防洪能力。加强黄前水库和石汶河河湖管理保护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岱岳区、泰山景区必须坚持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不断巩固河湖清违清障工作成果,持续做好河湖违法违规问题防范及监管排查工作,确保发现一处、处理一处。各级河(湖)长要严格按照省、市河(湖)长巡查制度要求开展河湖巡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要足额落实河湖管护经费,确保河管员到岗到位,切实发挥河湖日常保洁管护作用,建立河湖管护长效机制,同时要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教育,积极营造社会参与、群防群治的河湖管护大格局。(市河长办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