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勇做新时代水利‘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01:57 浏览次数:

,泰安市水利局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到东平开展“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勇做新时代水利‘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观摩水利移民建设项目、东平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和南水北调八里湾泵站,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定了党员干部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信心和决心。

在东平县老湖镇凤凰社区,一个个美丽如画的移民新村、一个个新兴移民扶持项目、一副副山乡巨变图片、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反映了党中央对水利移民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水利人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真抓实干的为民情怀,无疑是新中国水利建设史上的一次壮举。作为一名水利战线的党员干部,作为为水库移民工作的参与者,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豪感和责任感。

在东平县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基因主题馆》,追寻红色足迹,回望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汲取精神力量。在梁家河知青窑洞、习近平治国理政关键词浮雕前,探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历史起点,感悟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大家在党旗墙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组织生活的仪式感。

在南水北调八里湾泵站,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南水北调重点决策的背景和八里湾泵站工程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工程运行管理等,让大家对南水北调工程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学到了书本上没有学到的知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能力,是一次业务知识和岗位能力提升之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又是一次岗位能力的大拉练,让党员干部在现身体验中加深了对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内涵的理解,必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推动全市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