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新泰市水利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03: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传承粗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新泰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粗徕山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进献了花篮,并对纪念碑周边垃圾进行了清扫,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抗日武装起义展馆。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发扬水利人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传承革命先烈甘于奉献的精神,顽强拼搏、积极奉献,认认真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