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2016年泰山螭霖鱼增殖放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08-14 09:59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水生生物养护行动纲要》颁布实施十周年和“全国放鱼日”活动,201666日,泰安市在泰山桃花峪景区龙湾开展了泰山螭霖鱼增殖放流,省厅王守信厅长参加了放流活动。722日(农历六月十九)是泰安市政府确定的泰山螭霖鱼增殖放流活动日,增殖放流活动在泰山东麓天井湾景区螭霖鱼保护区举行,农业部渔业局姜波副处长、省海洋与渔业厅魏玉副处长、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刘东朴处长以及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泰山管委领导和部分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将13.3万尾泰山螭霖鱼苗放流到泰山水系。活动期间,领导及嘉宾参观了沙岭泰山螭霖鱼基地。

        近年来,泰安市不断加大对泰山螭霖鱼这一珍稀物种的保护管理力度,从2009年开展泰山螭霖鱼人工增殖放流活动日以来,至今已累计放流90余万尾。人工增殖放流活动的开展,既增加了泰山螭霖鱼物种资源,又促进了以泰山螭霖鱼为题材的泰山旅游文化发展,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都非常显著。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